屈臣氏主播辱骂消费者像疯狗 哪来的嚣张气焰

时间:2022-01-14 23:09:32来源:
导读要依赖消费者买单的网络主播本应要讨好消费者,可是屈臣氏的主播却一反常态,屈臣氏主播辱骂消费者像疯狗,工作人员还把消费者拉黑?这一

要依赖消费者买单的网络主播本应要讨好消费者,可是屈臣氏的主播却一反常态,屈臣氏主播辱骂消费者像疯狗,工作人员还把消费者拉黑?这一品牌遭上千人投诉!

屈臣氏

1月14日,有消费者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屈臣氏主播因口罩促销在直播间辱骂消费者。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社交平台和投诉平台上表达不满,这一事件现在已经上升为群体性投诉事件。

在短短20多秒的视频片段中,主播一脸不屑,指责消费者为了1分钱的东西,想要薅到就像疯狗一样咬人,还表示我的直播间,我想踢就踢,我不欢迎你,你不用来。我踢了你就高兴。另一名幕后工作人员则提高嗓门喊道,你薅到便宜吧又不认便宜,没薅到吧还来这咬人。

为什么屈臣氏的工作人员在直播间公然辱骂消费者?据悉,1月11日凌晨,屈臣氏在美团平台推出了面膜优惠活动,消费者用了优惠券后,可以用0.01元的价格买到茉贝丽思婚纱补水面膜或SNP爱神菲海洋燕窝补水安瓶精华面膜(每人限购5盒)。根据消费者的反馈,下单时显示库存充足,下单后也收到了“货已备好,请到店自提”的短信提醒。

之后,大部分消费者到店时都没有提到商品。他们打了400联系客服。客服注册了订单号,收集了他们的收货地址,并承诺发货,但几天后他们改变了他们的要求,消费者申请退款。

消费者尹女士对屈臣氏很失望。她告诉记者,屈臣氏用优惠的价格吸引我们下单,但到店却无法完成送货。后来打总部电话,客服收集了收货信息后承诺会邮寄,现在又反悔要求我们退款。这样一番操作下来,相当于非法收集消费者的个人信息。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