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查出新冠阳性水果店主被立案 购买者尽快报备

时间:2022-01-14 21:26:31来源:
导读近期,国内多地疫情防控仍面临考验,让人担忧的是,现在有多地通报称,水果市场有涉疫火龙果、车厘子流入。其中,安徽休宁县火龙果查出新

近期,国内多地疫情防控仍面临考验,让人担忧的是,现在有多地通报称,水果市场有涉疫火龙果、车厘子流入。其中,安徽休宁县火龙果查出新冠阳性水果店主被立案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火龙果查出新冠阳性

火龙果属于大家最熟的水果,在早之前已经通报过关于火龙果显示新冠阳性了,现在又一次火龙果被查出新冠阳性,据悉是休宁县女人街桂兰水果店有从浙江金华购进的越南火龙果(当地核酸检测阳性)。

接通知后,休宁县已启动应急预案。经流调,该批火龙果于1月1日16时运抵休宁县女人街桂兰水果店,并于1月12日20时56分环境采样结果弱阳性。截至1月12日23时42分,排查到接触火龙果的相关人员已全部落实管控措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此外,1月13日晚,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公安局发布一则通报,通报称:休宁县海阳镇女人街桂兰水果店店主武某某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规定,实施引起有新型冠状病毒传播严重危险的行为。

2022年1月13日,休宁县公安局对武某某以涉嫌刑事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休宁县人民检察院已对该案提前介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