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相声式喊话核酸检测 相声式防疫口号成功出圈

时间:2022-01-14 20:20:50来源:
导读 天津相声式喊话核酸检测 天津相声式喊话核酸检测 近日国内疫情呈现反弹,在紧张的抗疫气氛当中,一些城市的把戏喊“核酸检测”也激发了很

天津相声式喊话核酸检测

#天津相声式喊话核酸检测#近日国内疫情呈现反弹,在紧张的抗疫气氛当中,一些城市的把戏喊“核酸检测”也激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前有“深圳一社区9种说话喊话居民做核酸”,后有#天津相声式喊话核酸检测#,听着任务人员这一句句押韵的指令,网友顿时笑出声,直呼“天津人真有你们的”!

“你一米我一米,人人拉开小间隔你近点我近点,咱们再聚隔离点”“不要贴贴,不要贴贴!贴贴风险,仍是密接”现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每个环节,都曾经被天津人编成了相声段子!

为了让人人都注重做核酸检测,多才多艺的任务人员也算是豁出去了,快板、段子、顺口溜,没有不会的,只要人人想不到的!做核酸检测的同时,紧张的气氛顿时被这些心爱的抗疫人员给遣散了!

如斯悲观的立场更是让人人深信天津必然会尽快好起来的!天津加油!煎饼果子加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