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伴侣吴敏的真命天子是谁 林庆昆爱不爱吴敏呢

时间:2022-01-14 16:04:33来源:
导读 《完美伴侣》吴敏的真命天子是谁 吴敏与孙磊的数次交集,引起林庆昆的猜忌。一是吴敏的手机坏了,孙磊给了她一个手机应急。二是孙磊教靖

《完美伴侣》吴敏的真命天子是谁

吴敏与孙磊的数次交集,引起林庆昆的猜忌。一是吴敏的手机坏了,孙磊给了她一个手机应急。二是孙磊教靖靖学游泳时,吴敏也被拍进镜头,林庆昆多想了。三是吴敏筹备托管班,疑心重重的林庆昆又撞见了吴敏跟孙磊在一块。为此,妒火中烧的林庆昆大发雷霆,并怀疑小产后,吴敏的肚里娃不是他的,令吴敏又急又气,忍无可忍,向林庆昆提出分手。

  那么,吴敏的真命天子是谁,可是孙磊?在此先说林庆昆。

  林庆昆爱不爱吴敏呢?用林庆昆的话说“我们已有二十年的感情了”,可见,两人最初是有感情的。也就说,两人是上大学时恋爱的。可是婚后,林庆昆还爱不爱吴敏呢? 结论是不爱。

  有一句话说“忙并不是冷落伴侣的理由,心里没有对方,才会表现得像没有对方存在似的。”

  林庆昆工作再忙,还能忙到每天给妻儿打不了一个电话?林庆昆非但早已不爱吴敏,对儿子靖靖,他也是一副可有可无的态度吧?可以说在林庆昆的心里,完全没有吴敏、靖靖的一席之地了。那么,既然不爱,为什么还猜忌、吃醋呢?

  邻家金大姐一语中的,说,“那是因为他的强烈控制欲,是他爱面子。在他看来,只能他不要吴敏,绝不能接受吴敏不要他。归根结底,还是高高在上的心理作祟。”

  此外,林庆昆虽然腰缠万贯,但是吴敏买一张桌子,都得动用林庆昆的副卡付钱,自己完全没有经济自主权,每一笔的支出,都在林庆昆视线内。图人,林庆昆一年四季不着家。图钱,没有财务自由。图感情,林庆昆对她完全是漠视之态。一幢偌大的别墅,连个保姆、钟点工也舍不得请,吴敏完全成了林庆昆的生育机器,看房的门卫,免费的保姆。

  可以说林庆昆若不改正,只有离开他,才是吴敏的幸福开始吧?

  那么谁才是吴敏的真命天子,孙磊合不合适呢?显然不合适。因为孙磊的心里只有陈珊。而吴敏也没有爱上孙磊,她只是想找一个像孙磊这样有爱心、有耐心、有包容力,方方面面能充分尊重她的男子。

  这个男子,是唐教授。

  在剧中,吴敏反复提到她的父亲。笔者分析这是一个暗示,唐教授比吴敏稍大,却十分宽厚慈和,颇有父兄之风。这是第一点,比林庆昆优秀。唐教授学养深厚,才识渊博,既有事业,也有闲暇,这一点最适合吴敏,为第二点。吴敏创办托管班,唐教授恰好在教育界,能助她一臂之力。这是第三点。而林庆昆对吴敏创业一事,完全是一副不屑一顾之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