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部队郑源为什么会更加偏向高粱

时间:2022-01-14 11:06:05来源:
导读 《王牌部队》郑源为什么会更加偏向高粱 除了黄景瑜和肖战拥有颜值和演技担当外,老戏骨们的演绎也可圈可点,给该剧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王牌部队》郑源为什么会更加偏向高粱

除了黄景瑜和肖战拥有颜值和演技担当外,老戏骨们的演绎也可圈可点,给该剧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曾经凭借着《亮剑》李云龙这个角色火出圈的李幼斌,这次却化身师长郑源,脸上写满了沧桑,眉眼之间却始终有着霸气和从容感。

  众所周知,文艺兵江南征是部队里耀眼的红花,她笑起来让时光都瞬间变得明媚了,还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

  作为师长的掌上明珠,江南征人如其名,自带江南烟雨的清新和文艺感,她最初青睐的对象是家境优渥的顾一野。

  顾一野从小饱读诗书,家境极为严格,是书香世家的子弟,他骨子里自带几分傲气和自负,这一点每每让江南征在他面前找不到任何优越感。

  即便两人早已互生好感,但顾一野的人生重点从来都是事业,爱情和婚姻往往都排在后面。这就是他跟高粱最大的不同点所在,高粱从小吃了不少物质和精神的苦,他想要的生活更加简单纯粹。

  只要能够在部队混得好,高粱就已经问心无愧了,但顾一野不同,他有自己的精神追求,江南征可以走进那个世界,但一旦触及到现实的柴米油盐,这个美丽的泡沫就会瞬间破灭了。

  所以命运总是千转百回,顾一野娶了本分过日子的阿秀,而江南征嫁给了憨傻莽撞的高粱,两人性格太相似了,反而只适合恋爱,不是一饭一粥一茶一水的婚姻。

  而郑源之所以更加偏向高粱,心中也藏着小九九,这样“吃软饭”的女婿更容易被控制和驾驭,因为在婚姻关系里地位高攀了,所以需要更多的耐心和关爱来平衡。

  都说,婚姻是价值的等价交换,高粱能够为江南征带来不少情绪价值,在生活的细枝末节中迁就对方。而这一点是顾一野做不到的,他有自己的坚持和脾气,也在成长的路上蜕变着探索着。

  最重要的是,师长赘婿这个耀眼的身份,已然是高粱人生中的高光时刻,在他曾经是孤儿的时候想都不敢想。

  但来到部队后,梦想的起点开始了,高粱也是有野心的,所以他像极了攀缘的凌霄花,待到春天时满墙芬芳。

  他从本质上已经实现了阶层的跨越和逆袭,从卑微和尘埃中走出来,走向更辽阔的舞台,与江南征的婚姻是各取所需,看似不门当户对,实则有某种价值的平衡。

  这样的高粱有着极强的生命力,所以师长郑源作为岳父,才每每感到放心和踏实,因为灵魂朴实无华,所以无论春夏秋冬都能托举着那片土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