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低风险地区什么时候解封 西安低风险地区可以返乡吗

时间:2022-01-14 11:06:00来源:
导读西安低风险地区什么时候解封预计在1月20日会对当地低风险地区进行解封。根据1月5日最新消息,西安市将对达到解除条件的封控区域、管控区域

西安低风险地区什么时候解封

预计在1月20日会对当地低风险地区进行解封。根据1月5日最新消息,西安市将对达到解除条件的封控区域、管控区域和集中隔离人员经评估后逐步有序予以解封。而根据西安当前疫情形势来看,雁塔区还属于高风险地区可能是最后解封的,而新城区、莲湖区、未央区、高新区、鄠邑区这几个地区只有四五个中风险地区,所以可能是西安最早解封的地区,但具体还是要以当地政府公布的解封最新通知为准。

西安低风险地区可以返乡吗

具体要看当地的规定。

在此前对于有关回家的这类问题上,政策也一直提倡的不一刀切的态度,低风险地区的正常返乡也是不受影响的,但在疫情状况比较严峻或者潜在风险比较大的地区,多地是提倡并鼓励就地过年的。

目前,多地疫情出现不同程度反复的现状,为严防疫情输入,眼下,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也要注意,日前,不少地方发通知,即便是从低风险地区返乡也需要核酸检测。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