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大年初一 春节已定档了哪些影片呢

时间:2022-01-13 15:00:31来源:
导读  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大年初一  【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大年初一】吴京和易烊千玺主演的《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大年初一,第七连的

  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大年初一

  【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大年初一】吴京和易烊千玺主演的《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大年初一,第七连的战士们又会有什么新的任务!看预告就迫不及待了,搬好小板凳等待了~

  此前主演吴京在专访中透露,《长津湖之水门桥》拍摄素材量非常大,很多场景都是冰天雪地的冬天雪景。吴京还谈到,电影举办的试片会效果很好,观众都非常感动。《长津湖之水门桥》是中国电影票房榜首《长津湖》的续作,电影将延续七连的故事,讲述战士们接到更艰巨的任务,奔赴更严酷的战场。

  据猫眼专业版,春节档已定档11部影片,包括由文牧野导演,易烊千玺、田雨主演的《奇迹·笨小孩》;韩寒导演,刘昊然、刘浩存、沈腾主演的《四海》;张艺谋、张末导演,陈永胜、章宇主演的《狙击手》(这是张艺谋导演影片首次进入春节档);马丽、魏翔主演的《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等。

文章来源:深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