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周孕妇因流感被赶出医院 到底发生了什么

时间:2022-01-13 14:45:22来源:
导读  39周孕妇因流感被赶出医院  【39周孕妇因流感被赶出医院】今天,新闻报道一个投诉上海国妇婴医院的帖子,家属情绪很大,认为医

  39周孕妇因流感被赶出医院

  【39周孕妇因流感被赶出医院】今天,新闻报道一个投诉上海国妇婴医院的帖子,家属情绪很大,认为医院看不起穷人,让孕妇转院存在风险等怨言。39周孕妇因流感被赶出医院是怎么回事?

  窦先生称,自己怀孕39周的妻子因患了乙型流感,被上海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要求转院,自己和妻子的核酸检测结果都为阴性。妻子随时有分娩可能,窦先生向医院提出能不能在医院先吃两天治疗的药,等感冒好了再手术,或者去其他医院治好,再回来进行手术,但均被拒绝。

  上海卫健委热线:无相关条例,将与医院核实。目前家属称想要的是一个合理的解释。

文章来源:深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