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店回应女子怒剪32件婚纱 女子发了信息道歉未赔钱!

时间:2022-01-13 12:15:16来源:
导读   婚纱店回应女子怒剪32件婚纱   婚纱店回应女子怒剪32件婚纱 近日一名女子一口气剪坏多件婚纱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当时店家多次告

  婚纱店回应女子怒剪32件婚纱

  #婚纱店回应女子怒剪32件婚纱#近日一名女子一口气剪坏多件婚纱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当时店家多次告知该女子婚纱的价格,不料女子泄愤般地将婚纱一件件剪破,引发热议后很多人谴责了女子的行为,由于这些婚纱价值不菲,这么多件都损坏很多人都关注女子要赔多少钱,对此店家是怎么说的?

  据媒体报道,婚纱店回应称,该女子因怀孕想退3500元定金,但双方未协商到位,其一气之下剪坏32件婚纱。这些剪坏的婚纱,之前买来共计74万元,目前女子一分钱都没有赔。

  婚纱店老板称,该女子已经发送信息承认错误,并表示希望对方可以出面协商解决此事。据了解,警方目前已介入此事。

  由于怀孕不想拍婚纱照,女子的反悔倒是可以理解,如果不满意店家的要求大可通过法律途径协商,然而一气之下剪坏婚纱并不是什么好的维权方式,自己还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希望除了道歉,该赔的钱也还给商家!

文章来源:深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