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将女儿送的车厘子5元一斤卖掉 如何看待这一现象【图】

时间:2022-01-13 12:00:09来源:
导读   老人将女儿送的车厘子5元一斤卖掉   老人将女儿送的车厘子5元一斤卖掉 很多长辈都有这样一个特点——节俭,有时候儿女给他们买

  老人将女儿送的车厘子5元一斤卖掉

  #老人将女儿送的车厘子5元一斤卖掉#很多长辈都有这样一个特点——节俭,有时候儿女给他们买一些好的衣服或食物,他们总是觉得太贵重不舍得吃穿,近日一位大妈卖车厘子的视频就引起大家的注意,原来车厘子是孩子买给她过年的,没想到大妈五元一斤卖出,不少人说大妈亏了,究竟是怎么回事?

  据报道,老人说是女儿买来给她过年的,她不想吃就拿出来卖,当时吸引很多人围观讨论。一名路人表示:他觉得老人一般都比较节省,子女给买好的东西时害怕老人不舍得用,一般都会报价低一些,老人不喜欢吃就卖掉这个行为也能理解。

  车厘子是比较贵的水果,可能女儿买来的时候怕老人觉得太贵不舍得吃价格报的较低,因此老人卖出时价格也比较低。其实老人总想多多替孩子省钱,不过这个也是孩子的一点心意,如果老人能自己吃相信孩子会比较开心!

  有的网友表示:买东西还是买一些比较平价的送长辈,以免因为不舍得吃造成浪费。也有人表示:送什么是自己的心意,如何处理还是让父母自己决定,对此你怎么看?

文章来源:深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