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滞留人员众生相:工人住毛坯21天 连吃60多桶泡面!

时间:2022-01-13 12:00:02来源:
导读  西安滞留人员众生相:工人住毛坯21天  【西安滞留人员众生相:工人住毛坯21天】自去年12月下旬以来,西安疫情大爆发,当地也是

  西安滞留人员众生相:工人住毛坯21天

  【西安滞留人员众生相:工人住毛坯21天】自去年12月下旬以来,西安疫情大爆发,当地也是开始实行了严格的防疫政策。防疫固然重要,但是对于那些外来务工人员确实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他们在西安可能都没有固定的住所,大家也是很关心他们的隔离生活。在隔离期间,他们是怎么度过那漫长的21天的?

  据悉,西安装修工人梁炎平到一家新房去装修,工作完刚想要回家,却发现家里的村子也被封了,他只好返回那个正在装修中的新房子。新房子没有暖气、热水、灶具或任何家具。梁炎平和工友在毛坯房里住了21天,他们基本上都是靠吃方便面维持生活。尽管后来有人给他们送来菜,但是由于没有条件做饭,他们就没拿,只拿了两根黄瓜尝鲜。

  有网友称,他们在毛坯房里无法做饭,只能靠吃泡面为生,在这期间为何没有人去给他们送饭呢?隔离期间,他们连续吃了60多桶的泡面,真的是太不容易了。这真的是外地打工人员的一个缩影,但是每一个人群体都不应该被忽视。

文章来源:深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