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增76例本土确诊:安阳44例 疫情最新情况发布!!

时间:2022-01-13 11:45:36来源:
导读  河南新增76例本土确诊:安阳44例  【河南新增76例本土确诊:安阳44例】1月13日,河南卫健委通报,12日河南新增76例本土确诊,

  河南新增76例本土确诊:安阳44例

  【河南新增76例本土确诊:安阳44例】1月13日,河南卫健委通报,12日河南新增76例本土确诊,其中郑州市3例,安阳市44例,许昌市28例,信阳市1例。13日,郑州开展重点区域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信阳所有普通初高中学生全部离校,停止线下教学活动。

  1月12日0—24时,河南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6例(郑州市3例,安阳市44例,许昌市28例,信阳市1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和疑似病例;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目前,结合流行病学调查和基因测序结果,安阳此轮疫情的源头基本锁定,是去年12月28日,从天津市津南区返回安阳市汤阴县的1名在校大学生,属于奥密克戎变异株。经过基因测序分析对比,河南许昌禹州市疫情与郑州市同源,病毒基因测序为德尔塔株。但目前病毒来源,仍不明确。

文章来源:深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