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1例阳性系感染奥密克戎 具体详情公布!!

时间:2022-01-13 11:00:49来源:
导读   大连1例阳性系感染奥密克戎  『大连1例阳性系感染奥密克戎』13日, 大连1例阳性系感染奥密克戎 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天津

  大连1例阳性系感染奥密克戎

  『大连1例阳性系感染奥密克戎』13日,#大连1例阳性系感染奥密克戎#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天津疫情外溢,大连是自河南省安阳市之后第二个被波及的地方,大连1例阳性系感染奥密克戎,目前情况如何?

  经中国疾控中心确认,大连市1例阳性感染者属于VOC/Omicron变异株(BA.1进化分支),与天津—河南安阳关联疫情指示病例感染的新冠病毒高度同源。针对奥密克戎变异株高传染性的特点,大连市对所有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进行提级管控,作为重点人群,实施居家隔离管控。

  当日,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连续召开两次会议,分析研判形势,听取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部署防控重点。从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会议上获悉,截至1月12日18时,累计判定追踪在连密切接触者28人,全部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文章来源:深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