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医学是做什么的 最新股价继续下挫

时间:2022-01-13 10:48:04来源:
导读不同的公司有很多,投资者肯定会关注到一些公司的基本状况了,公司的股价还有市值等方面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近日就有金域医学的公司引起

不同的公司有很多,投资者肯定会关注到一些公司的基本状况了,公司的股价还有市值等方面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近日就有金域医学的公司引起大家关注,那么金域医学是做什么的,最新股价继续下挫,具体怎么回事呢?

金域医学股价多少

金域医学是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第三方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业务为核心的高科技服务企业,主要是做检验以及病理检查这一类方面的技术工作的一个公司。有消息称,金域医学子公司区域负责人被采取强制措施,这是怎么回事呢?

金域医学股价下挫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12日,河南省许昌市公安局通报,经公安机关调查,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张某东违反传染病防治法的规定,实施引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的行为。该则通报,将金域医学(603882,SH)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

对此,金域医学回应此事,对于网络上出现“主动传播病毒”“丢失样本”“伪造数据”“瞒报数据”等传言,经公司调查,不存在上述情况。不过,金域医学股价继续下挫,截至发稿,金域医学跌38%,报810元,最新市值400亿元。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