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返大连感染学生:遭网暴压力大 到底是什么情况

时间:2022-01-13 10:30:17来源:
导读   天津返大连感染学生:遭网暴压力大  【 天津返大连感染学生:遭网暴压力大 】临近年关,新冠疫情形势引担忧。天津返大连感染学生

  天津返大连感染学生:遭网暴压力大

  【#天津返大连感染学生:遭网暴压力大#】临近年关,新冠疫情形势引担忧。天津返大连感染学生遭网暴,去过周边商场。本身被感染已经很痛苦了,再遭到网暴,一定是雪上加霜。

  据介绍,大连发现两名核酸检测阳性的人。是从天津返回的,两名学生就读的大学就是在津南区。曾经去过周边商场。两名学生的信息被暴露,遭到了网友的语言暴力,有不少人添加被感染大学生的社交账号,甚至语言暴力。网络上甚至出现了谣言。

  两名学生还没有步入社会,没经历过语言暴力,本来被感染就很难受了,如今又遭到网络暴力,全家人压力都很大。幸运的是,两名大学生目前没有太多症状,一切都正常。

文章来源:深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