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天津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场 市民有序排成长队!

时间:2022-01-13 10:15:05来源:
导读航拍天津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场  【航拍天津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场】近期,天津疫情备受关注。截至1月12日14时,天津市本轮疫情共报

航拍天津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场

  【航拍天津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场】近期,天津疫情备受关注。截至1月12日14时,天津市本轮疫情共报告阳性感染者137例。1月12日,天津市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有媒体对核酸检测现场进行航拍。画面中,市民已有序排成长队,保持距离,等待核酸检测。

  天津的这一次疫情来的非常突然,也很严峻。但是大家都配合医护人员做核酸,人与人之间距离非常合适,没有出现慌乱和扎堆的现象,也足以看出来城市的管理水平,让人看了有一种心安的感觉。

  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天津从1月12日起全市大中小学进入寒假,所有学校一律实行封闭式管理。按照教学安排,天津市大多数高校已于元旦前放假,大部分学生已离校返乡。

  天津网友:守住绿码是现在能做的最大贡献了!天津加油!

文章来源:深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