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怕脏穿高跟鞋站马桶圈跌落摔伤 站马桶圈真的有必要吗

时间:2022-01-13 10:00:40来源:
导读 女子怕脏穿高跟鞋站马桶圈跌落摔伤   女子怕脏穿高跟鞋站马桶圈跌落摔伤 在一些公共场所如厕,很多人都会觉得马桶比蹲厕不卫生,然而

女子怕脏穿高跟鞋站马桶圈跌落摔伤

  #女子怕脏穿高跟鞋站马桶圈跌落摔伤#在一些公共场所如厕,很多人都会觉得马桶比蹲厕不卫生,然而近日有一名女子竟然因为觉得马桶脏站在了马桶圈上,果不其然,穿着高跟鞋站上去就摔了下来,很多人都好奇马桶是不是真的公共产所的非常不卫生?医生是怎么说的?

  据了解,因为嫌公共厕所的马桶脏,怕传染疾病,杭州30岁的万女士(化名)穿着7厘米的高跟鞋站上马桶圈,不料脚一滑,摔伤进了医院。

  许多人为了上厕所都练出了十八般武艺:蹲桶式、铺纸式、马步式……所做的一切努力,只是为了保证自己不碰到马桶。

  医生表示:上厕所几乎不会染上性病,“性病毒通过马桶传播,起码满足两个条件:前一个用过的人有性病且留下大量新鲜的体液,下一个人有伤口或生殖器直接接触病原体——这种情况的发生概率几乎为零。”

文章来源:深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