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怕脏穿高跟鞋站马桶圈跌落摔伤 到底是什么情况

时间:2022-01-12 17:46:05来源:
导读   女子怕脏穿高跟鞋站马桶圈跌落摔伤   女子怕脏穿高跟鞋站马桶圈跌落摔伤 日前,一则女子怕脏穿高跟鞋站马桶圈跌落摔伤新闻引发

  女子怕脏穿高跟鞋站马桶圈跌落摔伤

  #女子怕脏穿高跟鞋站马桶圈跌落摔伤#日前,一则“女子怕脏穿高跟鞋站马桶圈跌落摔伤”新闻引发各界网民高度关注的焦点。据悉,公厕中的马桶是滋生细菌最快的地方,稍不留神,就会对人的健康造成隐患。因嫌公共厕所的马桶脏,怕传染疾病,杭州30岁的万女士穿着7厘米的高跟鞋站上马桶圈,结果摔伤进了医院。

  据医师牛诤介绍,上厕所几乎不会染上性病,“性病毒通过马桶传播,起码满足两个条件:前一个用过的人有性病且留下大量新鲜的体液,下一个人有伤口或生殖器直接接触病原体——这种情况的发生概率几乎为零。”

  网友调侃道:也是死心眼子、你把高跟鞋脱了不稳当点?!

文章来源:深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