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回深山帮全村修发电机 具体是什么情况

时间:2022-01-12 17:45:50来源:
导读   女大学生回深山帮全村修发电机  【女大学生回深山帮全村修发电机】今日 女大学生回深山帮全村修发电机 登上了热搜,也是在网上

  女大学生回深山帮全村修发电机

  【女大学生回深山帮全村修发电机】今日#女大学生回深山帮全村修发电机#登上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视频里,林果儿总是着一身干净利落的蓝牛仔,扎个马尾,徒手将几十年没用过的、布满铁锈的、坏了的旧机电变得焕然一新。

  对一般人来说,修东西太复杂、太花时间。但对林果儿来说,其中充满乐趣。她从小就喜欢研究一件东西。自毕业后,她回到昭通的乡村,将自己维修发电机的视频上传到视频网站。这个拥有甜美外表的90后妹子,在修起发电机来一点都不含糊,如今她拥有超百万的粉丝,月入上万。

  为这位努力的姑娘点赞!

文章来源:深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