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大厦“两眼发光”似蟑螂 官方回应来了

时间:2022-01-12 17:08:26来源:
导读如今的建筑可谓是各有各的特色,那些设计师想尽办法设计出独一无二的建筑,来吸引大家的眼球。近日,广州女子拍到一大厦“两眼发光”似蟑

如今的建筑可谓是各有各的特色,那些设计师想尽办法设计出独一无二的建筑,来吸引大家的眼球。近日,广州女子拍到一大厦“两眼发光”似蟑螂,这座大厦究竟在哪里?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大厦像蟑螂

广州网友发布视频,一处大厦顶部两处放光,远远望去整个造型像极了蟑螂。甚至有网友调侃称,这可能是广州最大的蟑螂。其实这座大厦此前也上过热搜,该大厦撞脸乌鸦人,很像奥特曼里的怪兽。

据悉,该大厦为广州中银大厦,位于广州番禺。在11月11日下午,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通过在社交媒体账号发布视频,回应了大家的热议,表示人家明明是小可爱,却被你们说的那么可怕。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