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双城定档时间 镜·双城在哪个平台可以看 

时间:2022-01-12 16:59:56来源:
导读《镜·双城》定档时间由李易峰,陈钰琪,郑业成领衔主演的玄幻大剧《镜·双城》定档1月16号,在优酷和腾讯双平台播出。该剧改编自沧月的

《镜·双城》定档时间

由李易峰,陈钰琪,郑业成领衔主演的玄幻大剧《镜·双城》定档1月16号,在优酷和腾讯双平台播出。该剧改编自沧月的同名小说,作为超级IP,自带流量,原著粉众多,值得期待。

  作为一部玄幻大剧,观众在期待之余,对于该剧也是十分担心,堪称内心忐忑。

  首先不得不说的就是特效,原著粉都知道,作为数百万的字的网络小说,其社会观宏达,故事细腻,改编成仅仅47集的电视剧,自然不能和原著一样出彩。

  能够还原其中一二,已经实属不易,再加上对于该剧选角,也是被很多网友诟病。

  正如正在热播的《雪中悍刀行》一般,武戏全靠慢动作,特效拉胯,剧情分散,令人大跌眼镜。

  纵观这部《镜·双城》,从预告片来看,还是很熟悉的古偶风格,以男女主角的爱恨情仇为主线,全剧充满了悲情。

  原著中“星魂海誓”的名场面也被还原了出来。

  李易峰饰演的的男主海皇苏摩和陈钰琪饰演的空桑白王白璎二人CP感超强,男俊女美,堪称珠联璧合的一对璧人。

  男女之情亦幻亦真,正所谓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

  苏摩和白璎二人的情感羁绊,从花神树下的一眼万年,纵身一跃的百年孤独,无一不令人感动落泪,悲情戏份感人肺腑。

  李易峰近些年作品不断,口碑攀升,从2016年的《青云志》大火,到2020年的《隐秘而伟大》的沉淀,可以说其戏路宽广,可塑性很强。

  演技精湛,古装更是帅气,值得期待。

  陈钰琪虽然在知名度上比李易峰略有逊色,可是作品不少,像《新倚天屠龙记》,《两世欢》,《月上重火》等。颜值很高,古装造型也很绝美。

  作为开年第一部玄幻大剧,观众对于《镜·双城》期待很高,所以还是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