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藏尸案嫌犯被公诉 案件详情始末回顾!

时间:2022-01-12 16:53:41来源:
导读   行李箱藏尸案嫌犯被公诉  『行李箱藏尸案嫌犯被公诉』12日, 行李箱藏尸案嫌犯被公诉 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江西省吉安市人

  行李箱藏尸案嫌犯被公诉

  『行李箱藏尸案嫌犯被公诉』12日,#行李箱藏尸案嫌犯被公诉#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江西省吉安市人民检察院通报,对泰和县行李箱藏尸案嫌犯谢某以抢劫罪、盗窃罪提起公诉。

  据案件披露,2021年9月7日早上,谢某拖行一只行李箱路边拦车时,被出租车司机发现行李箱上的血迹,谢某仓皇逃离现场。警方赶到现场,在行李箱发现被害人方某某尸体。据调查,谢某与被害人方某某是当地一家ktv员工,方某某为谢某手下销售酒水的员工。谢某的同事称,谢某沾染赌博,曾向别人借钱。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谢磊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依法告知了被害人近亲属享有的诉讼权利,听取了被害人近亲属的意见。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文章来源:深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