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徐凤年和姜泥前世有什么故事 徐凤年和姜泥前世今生 

时间:2022-01-12 16:52:10来源:
导读雪中悍刀行徐凤年和姜泥前世有什么故事在这部剧中,有很多长得好看且对徐凤年钟情的女孩,比如青鸟、轩辕青锋、红薯、南宫仆射等人,一个

雪中悍刀行徐凤年和姜泥前世有什么故事

在这部剧中,有很多长得好看且对徐凤年钟情的女孩,比如青鸟、轩辕青锋、红薯、南宫仆射等人,一个个既好看又有个性,徐凤年难道不懂欣赏,非要喜欢姜泥?其实在原著中,徐凤年对姜泥的感情,跟别的女人不一样,主要是因为他俩在前世有一段故事!

  徐凤年前世是800年前大秦开国皇帝,姜泥是徐凤年的宠妃,徐凤年为了逗姜泥开心,搞了个类似周幽王戏诸侯的举国狼烟,皇后因为嫉妒姜泥受到如此荣宠,就毒死了她!

这样说来,徐凤年和姜泥在前世是相当恩爱的啊,他们可能忘记了前世的爱恋,但这种喜欢的感觉会延续到这一世,所以徐凤年和姜泥之间有一种磁场互相吸引,就算两人有着家族仇恨,也想要在一起!

徐凤年自己曾深思过,他在意过很多女子,但似乎谁都能放下,唯独那个女孩儿,不管是跟老黄一起颠沛流离了三年,还是后来的游历,总会想起她,然后就揪心。

情不知所起,不知所终。小泥人的一生说实话也经历了太多的坎坷,被人逼着去做那个女皇帝,可是在内心深处还是深深的依赖着渣男徐凤年。后来的两个人一直一个忙着接替王卫,一个忙着复国,中间经历了坎坷,不能一一提起,但好在烽火没有让众人读者失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