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腾讯只是普通公司 为什么这么说呢

时间:2022-01-12 16:51:47来源:
导读  马化腾:腾讯只是普通公司  【马化腾:腾讯只是普通公司】马化腾:腾讯只是一家普通公司,随时都可以被替换。据悉,腾讯仍是目前

  马化腾:腾讯只是普通公司

  【马化腾:腾讯只是普通公司】马化腾:腾讯只是一家普通公司,随时都可以被替换。据悉,腾讯仍是目前中国市值最高的互联网公司,腾讯股价为453港币/股,市值35万亿港币(约合5585亿美元),旗下微信在国内拥有超过10亿活跃用户。除此之外,腾讯还在游戏、影视娱乐、生活出行等多个领域的业务位居国内前列。

  1月10日,晚点LatePost发文盘点2021年中国十二大互联网公司核心管理层变动。文中提到,去年底的员工大会上,马化腾表示,腾讯只是国家社会大发展期间的一家普通公司,并不是什么基础服务,随时都可以被替换。

  2021年8月18日晚,腾讯宣布再次增加500亿元资金,总计投入1000亿,启动“共同富裕专项计划”,并深入结合自身的数字和科技能力,在诸如乡村振兴、低收入人群增收、基层医疗体系完善、教育均衡发展等民生领域提供持续助力。

文章来源:深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