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公司员工疑伪造核酸结果被立案 金域医学发布回应

时间:2022-01-12 16:58:59来源:
导读核酸检测的结果与疫情息息相关,是一件非常重要而且严肃的事情,但有消息称河南一家检测公司员工疑伪造核酸结果被立案,涉案公司为郑州金

核酸检测的结果与疫情息息相关,是一件非常重要而且严肃的事情,但有消息称河南一家检测公司员工疑伪造核酸结果被立案,涉案公司为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详情。

核酸检测

1月12日,河南省许昌市公安局通报,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郑州金域”)区域负责人张某东违反传染病防治法规定,实施引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的行为。1月10日,禹州市公安局对张某东涉嫌刑事犯罪立案,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1月12日,金域医疗早盘跌逾5%,截至中午收盘跌幅达13%。

天眼查APP显示,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金域医疗100%控股。在微博、股票吧等社交平台上,有网友称,郑州金域在当地新冠检测过程中涉嫌丢失样本、造假检测结果。

1月12日中午,金域医疗作出回应:

1月2日,郑州金域接到河南省许昌市所属禹州市卫生部门通知,参加禹州市疫情防控筛查。郑州金域当地人员立即投入工作,从郑州派出相关技术人员和大量物资,参与禹州疫情防控筛查。1月10日,我公司当地工作人员被公安机关调查询问。目前仍处于调查阶段,尚未得出结论。

关于郑州金域一名员工涉嫌违法,金域医疗正在调查具体情况。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金域医药始终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始终要求全集团所有一线抗疫员工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包括传染病防治法。目前,本集团高度重视此次事件,正在积极配合事件的调查工作,并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