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的交易时间是多少 投资者需要知道啦

时间:2022-01-12 16:59:06来源:
导读股市的交易时间,大家都要提前去了解清楚,如果不及时了解清楚,不排除后期会出现某些亏损的情况。只不过,美股的交易时间,是多少呢?那

股市的交易时间,大家都要提前去了解清楚,如果不及时了解清楚,不排除后期会出现某些亏损的情况。只不过,美股的交易时间,是多少呢?那么各位投资者,都是需要知道啦,赶紧来了解一下!

美股交易

根据了解得知,美股的交易时间,的确是不一样的,因为美股交易时间段是美国东部的时间上午9:30-下午4:00;美股午间不休市,由于美国有夏令时间,所以冬天的交易时间比夏天晚一小时,是中国的22:00-5:00。

另外,国内投资者要买美股,必须要开通美股账户才可以购买,开通美股账户可以在证券公司开立。开股票账户,可以选择雪球股票、老虎证券、盈透证券等,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