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东电子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50.74倍

时间:2022-01-12 10:00:25来源:
导读新股申购是很多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不同时期的新股消息值得留意,就有奕东电子

新股申购是很多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不同时期的新股消息值得留意,就有奕东电子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50.74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奕东电子新股申购

东莞市奕东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电子信息和新能源产业的大型高科技集团控股企业。提供精密冲压件和新能源精密结构件等产品。现在,奕东电子新股申购,具体情况如何呢?

奕东电子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奕东电子今日申购,发行总数约5840万股,网上发行约1482万股,发行市盈率50.74倍,申购代码:301123,发行价格:32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4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万元。

奕东电子主要从事FPC、连接器零组件、LED背光模组等精密电子零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印制线路板生产线建设项目、先进制造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