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连阳是什么意思 散户投资者应该怎么操作

时间:2022-01-11 21:04:15来源:
导读在股票市场中,想要获取不错的收益,就要不断的学习。对于一些炒股新手来说,连阳的含义可能都不太清楚。那么,股票连阳是什么意思呢?下

在股票市场中,想要获取不错的收益,就要不断的学习。对于一些炒股新手来说,连阳的含义可能都不太清楚。那么,股票连阳是什么意思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连阳是什么

个股出现多连阳是指个股K线图连续出现阳K线的情况,最常见的就是三连阳,说明市场上的买入单比较多,多方力量比较强势,根据其出现的位置不同,其发出的信号有所不同。当连阳出现在个股的高位,则可能是主力拉高出货,散户切勿介入。

当连阳出现在个股下跌的末端,即低位的时候,说明空方力量已经得到完全释放,多方力量积聚,开始上攻,股价已经见底,市场行情即将反转,开启上涨的行情。总之,投资者应该远离连阳出现在高位的个股,关注连阳出现在低位的个股。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