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节快递几号停运和开始

时间:2022-01-11 15:00:34来源:
导读2022年春节放假安排相信各大企业也都相继公布了,而今年春节快递物流有没有放假呢?对于喜欢网购的用户已经早早开始关注快递物流

2022年春节放假安排相信各大企业也都相继公布了,而今年春节快递物流有没有放假呢?对于喜欢网购的用户已经早早开始关注快递物流信息。2022年春节快递几号停运和开始?根据国内多家快递回应今年春节不打烊,这也意味着春节期间大家还可以正常寄快递。

2022年春节快递几号停运和开始

岁末年初,多家快递企业宣布2022年“春节不打烊”,满足春节期间的快递寄递需求。对消费者特别是广大“就地过年”群体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1、韵达速递:春节不打烊,2022年1月30日-2月4日期间提供春节无休服务”,其他时间是常态快递服务。

2、中通快递:春节不打烊,2022年1月30日-2月4日提供春节无休服务,价格方面,快件重量在1kg以内,每单涨幅不超过1.5元,1kg以上,每单的首重报价涨幅不超过1.5元,续重涨幅每kg不超过0.3元。

3、申通快递:全年无休,2022年1月30-2月4日提供“过年不打烊”保障,其他时间按照日常标准。

4、顺丰速运:从2008年-2022年 ,顺丰连续15年都是全年无休,春节不打烊。

5、德邦快递:春节不打烊,不过快件价格,失效,以及服务范围会有所调整。

以上就是关于2022年春节快递几号停运和开始,今年春节多家快递不打烊,基本大家常用的快递都是有服务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