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Nissan Kicks 价格小幅上涨

时间:2021-12-30 09:38:14来源:
导读 2022 年的Nissan Kicks充满活力,而且比 2021 年更新后的车型的三种可用装饰贵 100 美元。在支付 1,17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后,针对

2022 年的Nissan Kicks充满活力,而且比 2021 年更新后的车型的三种可用装饰贵 100 美元。在支付 1,17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后,针对年轻买家的价值驱动型跨界车的基础 S 装饰起价为 20,875 美元。这会带来一些好处,比如运行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的 7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以及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警告、远光灯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和后部自动制动等驾驶员辅助功能。其廉价根源的明显迹象是隐藏在轮罩后面的 16 英寸钢轮。

加紧对前场任意球SV运行目的地之后$ 22725。SV 升级到仪表组中的 7 英寸高级驾驶辅助显示器、8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和 17 英寸合金轮毂,同时增加了更多便利功能和技术,如带储物功能的中控台扶手、智能巡航控制、和电子驻车制动器。是的,SV 比 S 贵近 1,900 美元,但我们坚持认为 SV 和 SR以如此少的钱提供了这么多额外的东西,你会有点不喜欢基础车。即使您这样做了,您仍然会在令人震惊的宽敞货物区、成人友好的后座、丰富的标准安全内容、出色的能见度和一流的燃油经济性中发现巨大的价值。

在堆的顶部,SR 要价 23,415 美元。LED 大灯、DRL 和雾灯、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运动布座椅、日产的智能环视监控系统,并提供唯一的选项包。价值 1,200 美元的 SR 高级套件可加热方向盘,安装安全系统和带 Wi-Fi 热点的 Nissan Connect,并为驾驶员座椅添加带有头枕扬声器的八扬声器 Bose 音频。

每个 Kicks 均由 1.6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具有 122 马力和 114 磅英尺的扭矩,通过日产的 Xtronic CVT 向前轮发送动力。微薄的动力系统固定装置的缺点是最好用沙漏测量加速度。好处是高速公路上每加仑 36 英里,加起来每加仑 33 英里,以目前的泵价格,这是一个不错的享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