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自动变速箱的汽车越来越受到驾驶者的欢迎

时间:2021-12-22 10:25:49来源:
导读 配备自动变速箱的汽车越来越受到驾驶者的欢迎,但与所有其他车辆一样,它们的价格也在不断上涨。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您也可以花 100 万

配备自动变速箱的汽车越来越受到驾驶者的欢迎,但与所有其他车辆一样,它们的价格也在不断上涨。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您也可以花 100 万卢布购买配备自动变速箱的汽车。

在俄罗斯,100 万卢布可以购买雷诺 Logan Life Comfort。该车配备102马力1.6升发动机,铸铁缸体和液压挺杆,4速自动变速箱,155毫米离地间隙和舒适的悬架。

另一个有趣的模型是 95 万卢布的雪佛兰 Cobalt。这辆公司的汽车配备了1.5升106马力的发动机,与铸铁缸体相同。在第一次维修之前,该装置的工作里程可达 300,000 公里。改装具有 160 毫米的离地间隙、宽敞的行李箱和宽敞的内部空间。“自动” - 六速。

LADA Granta 是俄罗斯联邦最实惠的交通工具之一。例如,一套完整的掀背式车身现在售价约为 87 万卢布,用这笔钱,买家将获得配备 4 自动变速箱和 98 马力发动机的豪华享受 Pro 版本。俄罗斯车的内饰简单,但局促,做工也不比同级车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