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自己的双手使汽车后备箱隔音

时间:2021-12-06 10:34:14来源:
导读与发动机舱或轮拱相比,汽车的行李箱是向乘客舱传输外部噪音的来源。并不是每个制造商都试图为汽车的这一部分提供足够的隔音效果。同时,与

与发动机舱或轮拱相比,汽车的行李箱是向乘客舱传输外部噪音的来源。

并不是每个制造商都试图为汽车的这一部分提供足够的隔音效果。同时,与其他车身元件相比,更容易为躯干提供额外的声音保护。人们只需要更详细地研究该过程的特征。

为什么后备箱还与噪音隔离。行李厢是一种共鸣器,它放大了进入这个空间的声音。而且车尾有很多噪音源:

工作后悬架;

在道路上滚动时车轮发出的噪音(石头、沙子);

运输货物产生的声音。

在行李舱与乘客舱相结合的汽车中,隔音效果尤其不足。此类别包括掀背车、旅行车、小型货车、跨界车。隔间中的额外绝缘也将改善隔热。这意味着在冬天更容易加热室内并保持舒适的温度。

材料和程序。在开展工作之前,对先前使用的材料的基本绝缘水平进行评估。这将允许您在 3 组未在车主汽车上使用的产品中进行选择:

减振器。降低振动和整体噪音水平。最常见的材料是 Bimast(标准或超级)和 Vibroplast(银或金)。

隔音材料。它们反射声波,从隔离外部噪音的角度来看,这是非常有效的。Splen、Barrier 或 Vibroton 被证明是这种质量中最好的。

吸音器。Bitoplast、Accent 或 Isoton 等材料擅长吸收噪音和声波。

如有必要,这些材料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在整理行李箱的各个部分时组合使用,使其质量相得益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