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斯巴鲁傲虎两年来首次推出老款森林人

时间:2021-12-04 09:24:25来源:
导读 对于斯巴鲁来说,它会变得陌生吗?两年来,广受欢迎的斯巴鲁森林人紧凑型 SUV 一直是全轮驱动产品线中的顶级车型,但这种情况在 11 月发

对于斯巴鲁来说,它会变得陌生吗?两年来,广受欢迎的斯巴鲁森林人紧凑型 SUV 一直是全轮驱动产品线中的顶级车型,但这种情况在 11 月发生了变化。在2022傲虎是表现最好上个月体积10454和整车销售,以及中型SUV通过Forester在总销量年至今。

在2022款斯巴鲁傲虎现在领导Forester森林人的第一次,因为2019,当内陆勉强挤掉森林,是整体销售的领导者。这种情况可能会在 2021 年再次发生。截至 11 月,Outback 的销量为 141,980 辆,而 Forester 的销量为 140,793 辆,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交付给客户。

这并不是因为 Forester 对寻求紧凑型全轮驱动 SUV 的客户失去了吸引力。斯巴鲁无法获得足够的车型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斯巴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多尔本周表示,“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影响了我们的汽车生产,但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满足对斯巴鲁汽车的需求。”

斯巴鲁报告称,2021 年 11 月汽车销量为 33,045 辆,与 2020 年 11 月(50,413 辆)相比下降了 34.5%,因为斯巴鲁继续应对供应链短缺问题。该汽车制造商还报告称,年初至今的销量为 532,664 辆,与 2020 年同期相比下降了 3%。

更奇怪的是,Forester 紧凑型 SUV 的销量被 2022 年 Ascent 家庭运输车超越,自 3-Row SUV 于 2019 年推出以来从未发生过。客户购买了 5,628 辆 Ascent SUV,与 2020 年 11 月相比增长了 7.6%。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