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汽车市场的新老领导者

时间:2021-12-03 10:48:37来源:
导读 除了积极的动力复苏之外,市场上还出现了新的领导者。在秋季的最后一个月,消费者对起亚汽车的需求最大,其中登记了 1251 辆。与去年相比

除了积极的动力复苏之外,市场上还出现了新的领导者。在秋季的最后一个月,消费者对起亚汽车的需求最大,其中登记了 1251 辆。

与去年相比,新起亚11月的销量增长了两倍半。

尽管销量下降(-14%),但品牌丰田也提升了去年的排名,其中有 974 辆汽车。

排名第三的是雷诺,其汽车注册量下降了四分之一,降至 882 辆。

一年前仅排在第二十位的中国奇瑞升至第四位,其 11 月销量增长近四倍,达到 612 辆。

三菱汽车需求量同比翻番,494辆注册车的成绩足以排在第五位。

本月 TOP-10 中还包括以下品牌:现代 - 439 辆。(+ 58%); 日产 - 431 件。(+ 92%); 标致 - 384 件。(+ 33%); 宝马 - 348 件。(+ 116%); 铃木 - 287 件。(+ 14%)。

起亚狮跑在 11 月的乌克兰新乘用车市场上获得了畅销书的称号。一个月内,这款紧凑型跨界车被 1,155 位买家购买。

总体而言,年初以来,乌克兰人共购买和注册了9.27万辆新乘用车,比2020年同期增长23%,比去年全年增长近9%。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