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zam获得iOS 14的小部件支持

时间:2021-12-02 11:16:48来源:
导读 Shazam应用程序收到了iOS 14的新更新。该应用程序现在对去年12月推出的主界面版本iOS 14更有用。有了这次更新,音乐应用程序现在包括

Shazam应用程序收到了iOS 14的新更新。该应用程序现在对去年12月推出的主界面版本iOS 14更有用。有了这次更新,音乐应用程序现在包括了iPhone和iPad的主屏幕小部件。的新小部件使用户能够快速访问应用程序定义的最新歌曲。

Shazam获得对iOS 14的小部件支持

App Store上发布的14.4版iOS Shazam应用程序为iPhone和iPad用户增加了三个主屏幕小部件。如发行说明中所述,这三个小部件都显示了最近在Shazam中找到的歌曲。

当您将Shazam小部件添加到主屏幕时,除了一目了然的歌曲历史之外,您还可以添加任何所需风格的小部件。较小的小部件仅显示通过Shazam应用程序找到的最后一首歌曲,而中大型小部件可以显示找到的四首歌曲。

还要注意的是,通过点击小部件,您可以转到包含歌曲、同一艺术家的其他歌曲、视频剪辑以及与Apple Music集成的更详细信息的页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