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如何选择智能灯?

时间:2021-12-02 11:16:19来源:
导读在我们的社会中,智能家居的趋势越来越强。在这一追求中,智能灯在家庭自动化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但是如何选择好的智能灯呢?应该从哪些方面

在我们的社会中,智能家居的趋势越来越强。在这一追求中,智能灯在家庭自动化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智能家居:如何选择智能灯?

但是如何选择好的智能灯呢?应该从哪些方面分析?

以下是我们建议的一些技巧和模型建议。

1.流明和力量

首先要观察的方面也是普通灯具最基本的方面之一。有必要分析功率(瓦特)和照明容量(流明)。

过去,通过灯的瓦数来测量灯产生的光是很自然的。如今,有必要将这一指标与流明一起分析,以计算给定光源产生的光通量或清晰度。

一盏60瓦的白炽灯大约能产生800流明,和一盏10瓦的LED灯差不多。一般来说,理想的情况是在被照明的环境中达到每平方米100至200流明的标记。因此,请购买正确数量的正确灯具。

2.(电源)插座

找到适合你环境的理想亮度的灯泡后,你需要知道它是否与你的智能家居插座兼容。这一方面很重要,但并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因为大多数制造商已经生产了几种不同格式的灯,可以满足不同类型喷嘴的需求。

大多数巴西房屋使用的标准是螺口插座,用字母“E”表示,后面是对应插座直径的数字。家族中最常见的车型是E27,但也有一些较小的车型,比如E12。一些家庭仍然使用不同的标准,如GU10和MR11。两者都有插头形式的插座。

3.平台

在分析了这个更技术性的问题后,有必要观察灯将连接到的平台。Alexa智能灯能满足我的需求吗?还是需要找一款支持Google Home的产品?

答案正是你想要使用的平台类型。如果您正在使用的其他设备已经连接到Alexa助手,灯泡也必须兼容。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谷歌主页。

4.颜色和温度

这是购买时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我想买的智能灯能发出想要的颜色和温度吗?

如今,这一类别的物品比以前更加普遍和完善。但是,要知道灯泡是否符合您想要的颜色,提示是检查它达到的温度范围。高达3000K时,灯泡发出更温暖的颜色。

从3500K到4100K,灯泡发出白色和中性色调。5000K到6500K的范围也对应所谓的冷白。后者更适合外部场所或从事影像工作的人,如摄影师、化妆师等。

5.价格和品牌

最后,作为最后一个方面,分析智能灯的价值和品牌很重要。

小贴士是比较价格,关注消费者的评分。在这一部分,你可以找到关于质量、安装便利性、耐用性等方面的真诚意见。只有用过的人才能发表意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