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Xbox连接问题已被更新修复

时间:2021-12-01 19:00:20来源: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发布了一项更新,包括向自动HDR和FPS Boost的过渡,并对其进行了改进,以更好地支持新的Xbox无线耳机。然而,还有另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发布了一项更新,包括向自动HDR和FPS Boost的过渡,并对其进行了改进,以更好地支持新的Xbox无线耳机。然而,还有另一个重要的功能在官方发行说明中没有提到。Xbox团队的Jason Ronald表示,这次更新也消除了很多Xbox Series X游戏控制器遇到的断线问题。

微软的Xbox连接问题已通过更新修复

控制台发布后不久,玩家开始报告与控制器的连接丢失。他们甚至创建了报告,并在微软的支持论坛上分享了其中的一些。今年1月,微软发布声明称,它意识到了这些问题,并将在未来的更新中激活这些修复程序。

本次更新重点关注FPS Boost和Auto HDR之间的新过渡,以改善Xbox游戏体验。此外,更新的其他部分还包括改进的游戏体验、成功的应用程序返回和向后调试。

此外,更新将与3月16日发布的Xbox无线耳机同步。这使得微调均衡器调节、低音增强、自动静音灵敏度、麦克风跟踪和灯光亮度等功能成为可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