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Tiger Lake-H处理器功能泄漏

时间:2021-12-01 18:59:53来源:
导读推特用户HXL以表格的形式分享了技术规范。这一信息与之前的传言一致。传闻这三款8核机型将引领笔记本电脑新虎湖处理器。这些处理器以前出现

推特用户HXL以表格的形式分享了技术规范。这一信息与之前的传言一致。传闻这三款8核机型将引领笔记本电脑新虎湖处理器。这些处理器以前出现在第11代四核处理器中。

英特尔的Tiger Lake-H处理器功能泄露

从表中可以看出,在2.6GHz的频率下,八核酷睿19-11980HK处理器平均每小时使用45 W功率。但是,如果芯片配置为工作在65 W,则可以提高到3.3 GHz。虽然最大提升容量设置为5 GHz,但它代表的速度不仅可以在一个内核中实现,还可以在两个内核中实现。之前。在所有八个内核上,最大上升速率固定在4.5 GHz。

另一款Core i9机型11900H也有类似的8核芯片,但运行速度稍慢。处理器也将缺少以65 W高速运行的选项。它的基本速度将为2.5千兆赫,在两个内核上的加速将高达4.9千兆赫(使用Turbo Boost Max 3.0)。假设所有这些功能都是正确的,可以看出芯片的整个核心支持是4.4 GHz。

另一方面,这些处理器分别是Core i5-11400H和Core i5-11269H,它们都是6核(12线程)芯片,能够以高达2.7 GHz的基本时钟速度分别传输高达4.5 GHz和4.4 GHz的频率。以及2.6 GHz。得到支持。根据泄漏,这些i5 CPU将支持DDR-2933内存,并具有更快的DDR4-3200支持。同样,更高层将保留给8核处理器。

英特尔将第二季度定为这些新虎湖机型的发布日期。因此,不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来准确了解CPU的性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