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远程桌面在安卓上获得新功能

时间:2021-12-01 18:59:26来源:
导读坦率地说,对我们许多人来说,远程办公一直是一个挑战。在临时家庭办公室的舒适环境中,要找到一个应用程序库来保持我们的工作效率并不容易

坦率地说,对我们许多人来说,远程办公一直是一个挑战。在临时家庭办公室的舒适环境中,要找到一个应用程序库来保持我们的工作效率并不容易。

Microsoft远程桌面在Android上获得新功能

这也是2020年采用微软Teams的人数会激增的原因之一。微软自己也承认,没想到日活跃用户会这么快达到1.15亿。

但它确实发生了,人们显然采用了许多其他应用程序,包括微软自己在移动设备上提供的远程桌面。

微软Remote Desktop的Android版本最近收到了一个新的更新,应该可以帮助用户在从设备的小屏幕连接到服务器时完成任务。

版本10.0.9.11.22包括使用内置或屏幕键盘时对客户端IME的支持。因此,理论上,现在可以从客户端使用内置键盘和屏幕键盘,从而简化远程办公的整个过程。

此外,微软表示,已将凭据提示集成到工作区订阅过程中,并提高了WVD工作区的下载性能,以防止节流。

您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这些改进是针对企业的,但毕竟微软远程桌面不一定是面向消费者的应用程序。

“使用微软Android远程桌面连接到管理员可以使用的远程电脑或虚拟应用程序和桌面。借助微软远程桌面,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高效工作。”

最新的更新还包括为用户界面实例显示不正确命令图标的修复。因此,总的来说,安装新版本后,所有操作都应该在安卓设备上更流畅、更可靠地工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