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电动萨博 GT EV 的渲染图出现

时间:2021-12-01 10:54:10来源:
导读 来自阿塞拜疆的一位独立设计师发布了全电动萨博车型的效果图。瑞典品牌萨博早已离开全球市场。该品牌目前由中国公司 NEVS 所有,萨博 9-

来自阿塞拜疆的一位独立设计师发布了全电动萨博车型的效果图。

瑞典品牌萨博早已离开全球市场。该品牌目前由中国公司 NEVS 所有,萨博 9-3 轿车车身中的电动汽车以其名称为国内市场生产。与此同时,根据 speedme.ru 版本,一位来自阿塞拜疆的独立设计师试图想象带有发电厂的萨博品牌的现代模型会是什么样子。

因此,这款名为 Saab GT EV 的车型配备了细长的 LED 大灯、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身轮廓以及巨大的车轮。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但效果图显示了一辆具有萨博品牌可识别特征的汽车。车身的阴影在这里也很有趣:它是双色调的,而只有汽车的“船尾”涂有对比色。

由于设计师自己希望开发 Saab GT EV 模型的渲染图,因此没有关于所展示汽车的预期动力系统、续航里程和自动驾驶级别的数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