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2022 年福特 Expedition Timberline 的成本更高

时间:2021-11-30 10:52:38来源:
导读福特不仅通过新车和以越野为重点的装饰进入吉普的领域,它还跟随吉普的领先地位,提高尚未上市销售的车辆的价格。福特管理局报告称,尚未进

福特不仅通过新车和以越野为重点的装饰进入吉普的领域,它还跟随吉普的领先地位,提高尚未上市销售的车辆的价格。福特管理局报告称,尚未进入福特零售配置器的 2022ExpeditionTimberline 已经首次提价。10 月,福特汽车管理局表示,它从“熟悉 2022 Expedition 阵容”的消息人士那里得知,这款专注于越野的大型 SUV 起价为 66,690 美元,外加 1,6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总计 68,385 美元。该网站的消息来源已与英足总取得联系知道 MSRP 已上涨至 68,150 美元,或在目的地后上涨 69,845 美元,增加了 1,460 美元。

由于SUV尚未推出,因此无法找出传闻中的价格榨汁的问题所在。然而,一个影响是 Expedition Timberline 在它与专注于公路的 Expedition Limited 4x4 之间留出了更多空间,起价将比新的专注于越野的 Expedition Timberline 低 1,370 美元,而不是高出 90 美元。1,460 美元的上涨也将福特与 2022WagoneerSeries II 4x4之间的差距从 5,460 美元缩小到 4,000 美元。后面这些数字的圆整使得远征队的崛起似乎有点巧合。

为了让我们记住我们来自哪里,Timberline 替换了可选的 FX4 越野套件,该套件可以以 1,650 美元的价格安装在 Expedition XLT 内饰上,以获得越野减震、车身底部保护板、两速传输等功能案例,32英寸轮胎和电子限滑差速器。价值 2,035 美元的 FX4 套件为上述套件增加了一个 360 度摄像头,两者都包括更换为四轮驱动的价格。在任何其他选择之前,价格较低的 XLT 售价为 59,805 美元。Expedition Timberline 使用来自F-150 Raptor的钢制防滑板、七种驾驶模式、从Bronco 中窃取的 Trail Turn Assist以及特殊的徽章和装饰颜色等项目提高了赌注,支付 10,000 美元的保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