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性能在中国发布

时间:2021-11-28 09:15:49来源:
导读 该Y型性能是特斯拉发展最快的车辆为$五万九千九百六基价之一。它可以在 3 5 秒内以 0 到 60 英里 小时的速度行驶,航程为 303 英里

该Y型性能是特斯拉发展最快的车辆为$五万九千九百六基价之一。它可以在 3.5 秒内以 0 到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航程为 303 英里,最高时速为 155 英里/小时。的订单积压到 2022 年 2 月(从 2021 年 11 月开始)大约有 4 个月的时间。特斯拉在本周早些时候显示出推动这一举措的迹象,我们已经看到所有其他特斯拉汽车的价格全面上涨。

Model Y 是特斯拉最近发布的车型。不幸的是,我们将不得不等到 2022 年末才能推出Cyber​​truck,而要等到 2023 年某个时候才能推出下一代Tesla Roadster。与 Model 3 搭配使用时,Model Y 是最畅销的一二车之一,不仅适用于电动汽车,而且适用于任何车辆。

曾经有一个标准范围的 Model Y,但特斯拉的网站上不再有这个。然而,中国仍然可以选择购买 Model Y 标准系列,这可能是因为宁德时代离Giga Shanghai有更好的选择。需要注意的是,特斯拉并未将 Model Y 标准范围称为标准范围车辆。他们只是将其称为 RWD Model Y。

不久前我们写道,RWD Model Y 在中国会很畅销,事实证明这是真的。有报道称,RWD Model Y 在 2021 年之前已售罄,是 2021 年 10 月中国第三畅销电动车。刚刚发布就令人印象深刻。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