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公布了在中国的电气化战略

时间:2021-11-24 10:24:00来源:
导读 10 月,本田公布了在中国的电气化战略,并宣布将在未来五年内推出 10 款新车型。它们将合并为 e: N 系列,在东风本田 JV 和广汽本

10 月,本田公布了在中国的电气化战略,并宣布将在未来五年内推出 10 款新车型。它们将合并为 e: N 系列,在东风本田 JV 和广汽本田之间划分生产。前两款电动汽车——e: NS1 和 e: NP1——将于 2022 年春季开始销售,随后将加入有角的 e: N Coupe、e: N SUV 跨界车和 e: N GT 掀背车. 公司携前两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e: N 系列的座右铭是动态、智能和美丽。这些是描述 e:N 架构、e:N 操作系统和 e:N 设计的三个支柱。正如您在照片中所看到的,双门轿跑车和跨界车的特点是带有许多边缘的棱角分明的车身、“空气动力学”车轮和富有艺术气息的光学器件。众所周知,Honda Sensing 安全综合体、Honda Connect 在线服务和数字驾驶舱将在车载软件级别集成到汽车中。

没有技术特征,但前两款电动车的参数是已知的:e:NS1和e:NP1。单电池,“新浪潮”电动汽车最多可行驶500公里(NEDC),加速到100公里大约需要8秒。e: N Coupe 和 e: N SUV 的性能可能会更好,这要归功于 CATL 的新动力总成组件和电池,并且这些车型还将配备一套改进的 Sensing 360 电子助手。

其在中国的实施将于明年开始。到 2030 年,Sensing 360 将用于主要市场的所有型号。该综合体将包括交叉路口控制、主动变道辅助、正面防撞系统和转弯速度跟踪。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