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手动变速箱的2022 Ford Bronco Sasquatch 的订单现已开放

时间:2021-11-23 10:20:27来源:
导读 带有手动变速箱的2022 Ford BroncoSasquatch 的订单现已开放。七速手动变速箱仅适用于 300 马力涡轮增压 2 3 升四缸发动机。Sasquat

带有手动变速箱的2022 Ford BroncoSasquatch 的订单现已开放。

七速手动变速箱仅适用于 300 马力涡轮增压 2.3 升四缸发动机。

Sasquatch 套件增加了包括 35 英寸全地形轮胎和 1.2 英寸升降机在内的功能。

去年新款福特野马首次亮相后不久,一群手动变速器爱好者请求福特将七速手动变速器添加到野马可用的 Sasquatch 越野套件中。我们帮助解决了这个问题,在这个故事的标题中呼吁福特将棒添加到选项表中,幸运的是,我们与其他发烧友社区一起拥有一些影响力,因为福特为 2022 车型年添加了选项——并且你现在可以订购了。

如果您看到一辆笨重的 Bronco 用大橡胶顶起四处行驶,那么这些卡车很可能配备了 Sasquatch 套件。它适用于所有 Bronco 车型,并增加了诸如 35 英寸全地形轮胎、可锁链轮、电子锁定前后轴、1.2 英寸升降机和 Bilstein 减震器等功能。福特表示,Sasquatch 占当前订单的一半以上,因此自然而然地,它必须通过添加手册来使其对发烧友更具吸引力。

然而,福特仅在 300 马力涡轮增压 2.3 升 EcoBoost 四缸发动机上提供七速手动变速箱,也可配备 10 速自动变速箱。您可以获得有关 Jeep Wrangler Rubicon 的手册,但不适用于新的 Xtreme Recon 35 英寸轮胎套件。当我们用操纵杆测试两门 2021 Bronco Black Diamond 时,我们发现“换档杆偏长,但手动档可以毫不费力地启动。”Bronco 的其他发动机选项是 330 马力 2.7 升 V-6,仅适用于 10 速。一款高性能的Bronco Raptor 车型即将面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