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 X-Trail获得新的3缸发动机

时间:2021-11-19 10:21:05来源:
导读 到 2022 年,日产已为市场更新了流行的 Rogue SUV,该SUV在乌克兰以 Nissan X-Trail 的名义销售。新发动机有望提供一流的燃油经济性

到 2022 年,日产已为市场更新了流行的 Rogue SUV,该SUV在乌克兰以 Nissan X-Trail 的名义销售。新发动机有望提供一流的燃油经济性和扭矩。

这是RBC-Ukraine Auto 参考日产的新闻服务报道的。

2002 年的 Nissan Rogue 获得了带涡轮增压的三缸 VC-Turbo 装置。据汽车制造商称,新的 1.5 升发动机可产生 201 马力。和 305 Nm 的扭矩,分别比 2021 款的 2.5 升发动机高 11% 和 24%。

此外,带有新纹理气门挺杆和不锈钢气缸壁的 3 缸发动机可提供一流的燃油经济性。

由于 VC-Turbo 能够连续调整压缩比,“优化功率和效率”,该发动机每升燃油比其前身多 1.28 公里。

值得注意的是,新发动机正在田纳西州德彻德的品牌动力总成工厂组装。这简化了物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