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HD卡车因柴油发动机熄火而被召回

时间:2021-11-18 10:10:20来源:
导读 斯泰兰蒂斯会召回2019 和 2020 车型年的 222,410 辆 Ram 重型和底盘驾驶室卡车,用于更换有缺陷的高压燃油泵。此次召回是为了解决早

斯泰兰蒂斯会召回2019 和 2020 车型年的 222,410 辆 Ram 重型和底盘驾驶室卡车,用于更换有缺陷的高压燃油泵。

此次召回是为了解决早先发现的一个问题,据报道,一些配备康明斯柴油发动机的卡车熄火并随后无法再次启动。

Stellantis 说,卡车车主将在 1 月 1 日之后开始收到召回通知。

Ram 的母公司 Stellantis宣布将在 2019 年至 2020 年期间召回约 222,410 辆 Ram HD 和 Chassis Cab 卡车。此次召回是用 6.7 升康明斯柴油发动机替换卡车的燃油泵。

10 月,据透露,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正在调查有关某些卡车会熄火并无法再次启动的报告。这被认为与有缺陷的高压燃油泵有关。

Stellantis 的一份声明称,该公司审查了保修数据并“发现这些部件可能会因疏忽而受到磨损,可能会被金属屑污染其机械装置。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车辆熄火或无法启动。”Stellantis 强调,它“不知道”因该问题而导致的事故或伤害,并且在 NHTSA 之前开始了自己的内部调查。

NHTSA 的文件称,据报道,当卡车以超过 25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发生停转,“导致车辆永久瘫痪。”截至该文件于 2021 年 10 月 14 日发布之日,已有 22 份有关该问题的报告。 Stellantis 的召回报告称,故障指示灯可能会亮起以表明问题正在发生,或者可能存在“燃油泄漏、发动机异常噪音或驱动质量变化”。涉及召回的车辆是2018年10月11日至2020年11月13日期间制造的Ram 2500、3500、4500和5500卡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