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佳汽车的竞争者

时间:2021-11-17 10:27:07来源:
导读 年度汽车大赛(2022 年欧洲年度汽车)的网站公布了 39 位获胜者的名单。所有这些都满足许多要求,例如,它们至少在五个欧洲国家 地区销售

年度汽车大赛(2022 年欧洲年度汽车)的网站公布了 39 位获胜者的名单。所有这些都满足许多要求,例如,它们至少在五个欧洲国家/地区销售,可供试驾和购买。由 60 名汽车记者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将评选出最佳作品:11 月 29 日将选出 7 名决赛选手,2022 年 2 月 16 日将宣布获胜者。

名单上有四种 BMW 车型:2 系列双门轿跑车、2 系列 Active Tourer 以及电动 i4 和 iX。奥迪仅以 e-tron GT 和 Q4 e-tron 为代表,而梅赛德斯-奔驰则以 C-Class、Citan 和 EQS 为代表。在大众汽车中,Caddy、ID.4 和 T7 Multivan 以及欧宝 Mokka 均上榜。

入围名单包括 Cupra Born、Dacia Spring、DS 4 和 9、玛莎拉蒂 MC20、迈凯轮 Artura、标致 308、雷诺 Arkana 和 Megane E-Tech,以及斯柯达 Enyaq iV 和 Fabia、MG EHS 和 Marvel R。上榜的汽车原来只有福特野马 Mach-E 和特斯拉 Model Y,但车更多:本田 HR-V、雷克萨斯 NX、日产逍客、斯巴鲁傲虎,以及丰田汉兰达和雅力士 Cross。并非没有韩国品牌的车型:起亚 EV6、现代 Bayon 和 Ioniq 5。

来自中国的车型也有机会获得“2022年欧洲最佳汽车”称号。其中包括领克 01 和爱驰 U5。

去年,丰田雅力士紧凑型掀背车获得了 266 分。他超过了菲亚特 500(240 分)和 Cupra Formentor(239 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