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否认迈凯轮的购买报告

时间:2021-11-16 10:12:52来源:
导读柏林——周一凌晨,奥迪否认了有关该公司正在完成收购迈凯轮的报道,并依据此前的一份声明称,该公司正在不断寻找不同的合作想法,并称有关

柏林——周一凌晨,奥迪否认了有关该公司正在完成收购迈凯轮的报道,并依据此前的一份声明称,该公司正在不断寻找不同的合作想法,并称有关完成收购的传言“完全不准确”。 .”

“作为我们的战略考量的一部分,我们正在不断寻找各种合作的想法,”奥迪发言人在响应说早期AUTOCAR报道了表明了一项协议,购买超级跑车制造商正在筹划中,以帮助公司确保公式1团队。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奥迪已经接管了这家英国跑车制造商。

“迈凯轮的技术战略一直涉及与相关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包括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持续讨论和合作,然而,迈凯轮集团的所有权结构没有变化,”奥迪表示。

迈凯轮后来与奥迪一起否认了这个故事,并在一份声明中说:“迈凯轮集团知道新闻媒体报道称其已被出售给奥迪。这是完全不准确的,迈凯轮正在寻求删除这个故事。迈凯轮的技术战略已经一直涉及与包括其他汽车制造商在内的相关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持续讨论和合作,然而,迈凯轮集团的所有权结构没有变化,”发言人说。

奥迪对路透社表示,它正在“研究各种合作想法”,但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是否正在与迈凯轮讨论可能的销售。

迈凯轮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 (Mike Flewitt)于 10 月宣布,在领导这家陷入财务困境的公司八年后,他将卸任,该公司目前正在寻找继任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