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的长安CS75 Plus获得了Uni家族风格的设计

时间:2021-11-15 10:24:29来源:
导读 长安分享了更新后的 CS75 Plus 跨界车的官方图片。该车型的第二代首映发生在两年前,现在这款 SUV 已经进行了有计划的重新设计,为其

长安分享了更新后的 CS75 Plus 跨界车的官方图片。该车型的第二代首映发生在两年前,现在这款 SUV 已经进行了有计划的重新设计,为其设计带来了现代气息。

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最新车型是 Uni 系列跨界车(Uni-K 和 Uni-T),标志着该品牌的新设计语言。改款后的 CS75 Plus 也采用了类似的风格。

跨界车采用了V形图案的无框格栅,前大灯加长变窄,而连接它们的带子则略微加宽。尾灯保留了爬到挡泥板上的标志性尖牙,但这个细节在图形上变得更薄和更有趣。

根据目前的趋势,在贯穿整个行李箱盖的尾灯之间放置了一条灯带。保险杠有一个更明显的扩散器和两个更大直径的排气管。

更新后的 CS75 的内部外观尚未显示。

重新设计的引擎的范围没有改变。和以前一样,它将包括容量为 178 和 233 马力的 1.5 升和 2 升涡轮发动机。一堆第一个将是六速“自动”,第二个是 8 档自动变速器。

改装后的跨界车的全面亮相应在定于 11 月下旬举行的广州车展上进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