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将 Lucid 目标价提高一倍

时间:2021-11-13 09:03:07来源:
导读 银行证券分析师约翰墨菲给予 Lucid 新的支持,将这家新兴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目标价格提高一倍,同时维持该股的买入评级。新电动汽车制造商

银行证券分析师约翰墨菲给予 Lucid 新的支持,将这家新兴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目标价格提高一倍,同时维持该股的“买入”评级。

新电动汽车制造商中的特斯拉/法拉利

早在 9 月份,银行的分析师称 Lucid 为“新电动汽车制造商中的特斯拉/法拉利”,这是一项非常赞誉,如果新 PT 有任何进展,银行显然仍然落后。

直接引用墨菲的话:

“我们 60 美元的 LCID PO 现在基于我们对 2025 年的估计(现在使用远期资产负债表)的 ~8.5x EV/Sales(之前 ~3x)和 ~104x EV/EBITDA(之前 ~37x),这意味着 ~1x EV/销售额和约 6.5 倍的 EV/EBITDA 以备考资本引发的 2030 年估计为基础。”

在汽车制造商于 11 月 15 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之前,花旗集团和 CFRA Research 也维持对 Lucid 的“买入”评级,这将更清楚地了解迄今为止的产量数据。

标签:
最新文章